校友活动

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一行走进南京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89


    2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近30名校友走进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校友给大家展示了在核心技术,专利产品,智慧家居等方面的成就。参会校友对物联网公司的电源供电技术,低功耗技术,zigBee技术做了深入的交流。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zigBee联盟首位亚洲董事会成员,参与了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标准的制定与完善工作。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峰、紫金(江宁)管委会副主任刘天亮校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出席并先后致辞。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剑做“智能家居的发展与机会”主题分享。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专程出席本次活动。

    欢迎南京校友们关注并参加将于34日下午2:00在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南京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