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3月4日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51

    春暖花开的三月,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在校友总会、南京校友会的指导下于34日举行成立仪式,近30位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专程参会。

    会议在物联网分会会长单位企业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在科远自动化展厅里,处处展示着万物互联,从智慧电厂整体建设,到平台的规划,传感器的研制。到处展示着智能制造2025的技术与实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上市公司,科远的技术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会议在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先生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沙敏会长表示,物联网分会作为东南大学特色分会联系着行业众多校友企业,也与学校的相关专业有着高度的关联。祝贺物联网分会成为南京校友会第一成立分会。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对物联网分会的建立表示了祝贺,并表示联系全球30万校友的校友总会对物联网分会的后续发展将给予积极支持。

    物理联网分会首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6人,刘国耀校友任理事会会长。物联网分会秘书处高宝云女士现场宣读了物联网分会的理事名单。

    应邀参会的东南大学莫凌飞教授和王桥教授分别对校友们作了主题演讲,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认可。

    物联网分会会长刘国耀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校友总会及南京校友会对物联网分会成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物联网分会以“连接校友、服务校友”为基础,为行业发展与交流提供服务的平台,让更多校友能够得到事业发展上的支持。

1: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理事会名单

    刘国耀、李杰、叶留金、王向宏、徐洪彬、王传良、查志伟、吴海熊、王平、陆平、贾小涛、施巍巍、严文凯、梁彪、莫凌飞、王桥

2:物联网分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张树锦、赵文庆、唐浩、高宝云、仲伟、苏蜜女、庞田径。

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