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两会SEUer】 “两会”东南大学代表易红书记、崔铁军教授发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91

全国人大代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提议: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提高博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建议分类补助,文理科经费少的,多补助一些;工科经费多的,相对少一些。建议大力提高贫困农村基础教育水平,建立有中国特色、官方一流大学综合评价体系。 

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崔铁军代表建议:

    为科学家减少各种条条框框,进一步解放思想,多出原创性成果;有一个稍微宽松的管理机制, 充分信任科技人员;适当合并人才计划、减少人才帽子;稳定产学研一体化政策,使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真正的生产力。

(转摘自媒体东大2017-03-08 http://news.seu.edu.cn/2017/0308/c5485a184965/page.htm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