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举办“智慧城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53

    近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组织了一场智慧盛宴,由物联网分会副秘书长、苏交科集团助理总裁高宝云校友牵头策划,“苏交科、EPTISA、红太阳、上海三思、鹏讯科技、瑞全特科技、朗坤智慧、东大智能、江苏三棱、南京三乐、恒天伟”等10余家智慧城市各领域的企业参加,政府招商、有关媒体及金融企业参加了会议。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全蕾、物联网分会秘书长张树锦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认为,“智慧城市”最早表现为电子政务系统,是一个两化融合的提升工程,需要积聚各类专业合作伙伴,共同理解城市文化、经济及发展,用智慧的模式提升城市魅力。会议希望,在资本市场充裕的今天,能够顺应PPP合作模式,面向客户,在交付完整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上合作共赢。希望东南大学校友企业之间能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城市智慧升级凝聚东大力量。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