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上海校友会第六届会长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庆祝母校建校115周年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36

    2017325日下午3点,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第六届会长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联谊会在上海校友之家召开。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曹军副秘书长专程参会。会议由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培徳教授主持。

    上海校友会李华彪执行副会长介绍来宾和与会代表们,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致开幕词,简要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届上海校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

    李华彪就此次会议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洁校友宣读报送总会的相关决议;张燕校友就上海校友会会长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作了说明。姚志彪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对东南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的同意批复。参加会议的第六届校友会会长委员会成员集体亮相,与会校友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六届上海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华彪代表第六届会长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明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本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委员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扩充了人员,老中青相结合,各校友分会负责人担任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并进入会长委员会队伍,上海校友会组织体系不断完善。李华彪秘书长解读了会长委员会的代表性、秘书处的六个部门在校友会日常工作中的运作特点、分会建设的意义以及兴趣小组的重要性。

    部分与会校友作了发言,最后与会全体校友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还就关于祝贺母校115周年庆祝活动进行倡议,号召校友推荐自已的著作(但不仅限于)集中捐赠,向母校汇报自己的成果,展示母校培养的学子对社会的贡献。

上海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