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增进校友友谊,科普互联网金融知识--无锡校友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82

    2017326日下午3点,在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的云蝠大厦23楼,东南大学无锡校友欢聚一堂,参加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梁溪区片区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是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无锡五大片区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由梁溪区校友组织、普信资产无锡分公司协助举办。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王浩宇、副会长兼秘书长於兵、副会长兼交通分会会长王强以及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的校友30名。会上首先由於兵秘书长介绍了无锡校友会前几年的工作情况、当前形势下校友会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校友会今后工作发展设想和建议;然后有普信资产无锡分公司培训老师讲解了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个人投资理财方法和风险管控措施。

    培训之后,交通设计、规划建设、机械电子、经营管理、金融医疗等专业的校友纷纷发言,探讨工作,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校友会开展活动,非常必要,很有意义。特别是今天的互联网金融知识讲座,贴近当前形势,贴近校友生活,大家感觉获益匪浅。新老会员相聚一起,分享工作经验体会,增进了友谊。

    最后,无锡校友会王会长讲话,总结了校友会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希望更多的年轻校友加入无锡校友会,希望认真负责有热情有时间有精力的校友加入到无锡校友会,希望无锡校友会越办越好。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 邹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