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联合中国电信召开物联网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71

    201749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理事、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贾小涛牵头召开了物联网圆桌会议,三宝集团、中浩投资、科远股份、商旅集团、大唐集团、聚立股份、依斯特、光一股份、苏交科、中科凯路威、恒天伟集团等校友企业的董事长或有关负责人参会。

    校友们参观学习了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江苏电信副总经理贾小涛先生介绍了中国电信在管道、平台、物联网等方面的成绩。与会校友感受未来科技在人、车、生活以及在智能制造、智慧建筑、智能交通、智慧政务等行业的应用,充分发表了对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的前瞻观点,从技术发展、同行分析、产业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碰撞和交流,并听取了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物联网分会工作开展情况。

    物联网分会会长、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简单介绍了物联网分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东大的校友企业家能借助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的平台,建立合作共赢的物联网产业联盟。

    南京校友会会长、三宝集团董事长沙敏先生介绍了三宝集团在智慧港务、车联网、企业服务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布局,指出物联网产业是全球重要产业,也是东大和东大校友的重大机遇,希望校友们能够携手同行、共同努力。

    与会的各位校友企业家纷纷表示中国电信物联网创新成果斐然,为物联网分会“连接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点赞,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在物联网分会及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的平台中加强互动交流,藉此起到资源共享、产业集聚的作用。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