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上海校友会筹备成立志愿者小组,青年校友与前辈校友一对一结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91

    412日,上海校友会志愿者小组部分成员举行讨论,确定活动组织形式及未来发方向。

    上海校友会成立志愿者小组的目的,是为前辈校友提供一定程度的生活便利,分享青年校友的活力与热情,丰富前辈校友生活的娱乐性,并加强校友各年龄层之间的交流互动。志愿者小组将通过组织相关活动,汲取前辈校友宝贵的知识财富、学习前辈校友,为青年校友生活、实业树立前进标杆和榜样。同时,通过系列化活动聚集知识分享社区,积极扩大东大知名度,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具体实施上,志愿者小组将把前辈校友与青年校友进行一对一结对,青年校友负责前辈校友的校友会活动的通知送以及活动内容的更新等事务。志愿者小组将举行系列化主题活动——“东南大学之桃李自言”,以活动联络人(每组已结对的青年校友)为主导,每月至少邀请一位前辈校友参与,活动面向所有在沪东大校友,并公开宣传。

    目前,志愿者小组已开始志愿者招募工作,考察期后完成志愿者校友与前辈校友的结对。初定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后,开始第一期主题活动,未来每月一期,按月轮排。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志愿者互助部 胡景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