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墨上花开” ——记墨尔本校友会复活节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14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四月,是一个追思的月份,无论是祖国的清明踏青还是澳洲的复活节,大家无不用各种方式表达着思念。值此时节,东南大学墨尔本校友会理事会与2017416号在东区的Jells Park组织了校友聚会,虽然聚会的日期在复活节长假期间,很多校友外出旅游不能前来,网上的报名依然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很多校友带着家属前来赴约。值得一提的是,相当多的年轻校友参与了活动,为校友聚会增添了活力。


Jells Park是一个风景优美,设施完善的漂亮公园。有湖有坡,依山傍水,绿地填充其中。

Jells Park


为了保证场所使用,黄堃和张科峰理事早早来到公园,提前占座。并系上围裙开始BBQ的前期准备工作。

黄堃和张科峰理事准备烧烤


11:00, 校友们陆续赶到场地。张文巨会长特地提前从国内飞回墨尔本参加聚会,副会长范志良博士前一日运动拉伤韧带仍然坚持参加活动。人员到齐后,在黄堃理事的主持下,聚会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开始一一介绍自己,互相认识,大家不断惊叹,原来世界如此之小,每个人都是这张大网上的一个节点,深厚的母校情结把校友们凝聚在一起,这就是校友会的魅力所在!我们的墨尔本校友人才济济,英才辈出。有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澳洲科学院工程院的院士,莫纳什(Monash)大学的副校长,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的副校长,墨尔本总领馆领事, 皇家儿童医院资深科学家,国际著名大公司的资深首席研发专家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精英。新一代的年轻人也挑起大梁,越来越多的公费、自费留学生,壮大了我们的校友队伍。


参加聚会的部分校友合影


参加聚会的理事会


年轻校友们

享美食


随后校友们开始分享烧烤及带来的美食。 用餐一半,孩子们就跑到一边跟着强凤霞副会长去参加游戏去了。这次理事会精心准备了两个有趣的小游戏,一个是顶蛋, 一个是寻找复活节彩蛋

顶蛋

寻找复活节彩蛋


紧接着,大人开始舒展筋骨了。校友们按照身高站成一排,再两两拆分成两组队伍,开始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激烈的比赛扣人心,没有参赛的校友为队员们鼓劲,引来了周围的陌生朋友驻足,他们也情不自禁的为我们喝彩鼓掌起来。

拔河比赛


夕阳西落,校友们恋恋不舍地互相道别,有些还独自环湖散步一圈,部分校友还在兴高采烈地交流着。大家对这一次丰富而充实的聚会感到非常满意,同时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早日举行。



(图文:墨尔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