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庆祝母校115周年诞辰“东大智能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89


   523日上午,南京校友会杰出企业代表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东大智能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与东大智能王向宏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书,周佑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向宏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东大智能苏利亚副总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南京校友会、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此次,“东大智能基金”是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活动中新一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的首笔捐赠,王向宏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本次设立50万元“东大智能基金”主要用以支持东南大学法学院、医学院和智慧城市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东大智能是东南大学的参股企业,能够回馈母校是他的夙愿,希望能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一方面推动母校的奖助体系建设,让更多优秀的老师及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创新,助力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与与母校拉近距离,加强交流,为东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周校长对东大智能及王向宏董事长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东大智能是东南大学在探索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一次成功案例,东大智能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飞速的发展,令人感到振奋。同时他也希望东大智能和母校在原有的紧密合作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互利互赢、共同进步。

   最后,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表示,希望东大智能的捐赠之举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能激发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参与母校的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表达了对母校115周年校庆活动的祝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