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体操队队友第九次聚会在母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42

    东南大学(原南工)体操队第九次聚会于201761日 至4日在南京母校举办。参加这次聚会的有四十余人,除队友外,还有体育系新老领导、老教练和部分家属等参加。这次聚会,体操队老队员高民权、蔡冠丽、佘颖禾、凌甘宁、韦钰、何立权等均到会。队友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5岁,最年轻的也到70岁了。

    4日上午,队友与体育系老领导、老教练等欢聚一堂,大家又唱歌又跳舞,共叙几十年的友情,难分难舍。最后,队友们用一曲改编了歌词的《友谊地久天长》圆满结束这次聚会。

聚会期间,队友们还一起游览了南京著名景区牛首山等。

    从1992年起,体操队即开始了定期聚会。九次聚会除2007年在北京、2010年在上海、2014年在扬州外,其余6次均在母校举办。队友们都十分珍惜和感谢每一次的相见。

(原南工体育操队队员 江潼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