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常州校友会电子信息分会举办“从数字化制造到智能制造”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96

         201786日,常州校友会电子信息分会在东大常州校友之家——六朝松茶馆,组织举办了首场东大常州电子信息校友风采系列讲座,88级计算机软件专业校友张智群主讲《我理解的工业4.0——从数字化制造到智能制造》。

        结合自己的创业成长经历,张智群校友把他对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理解,以及为什么要发展智能制造,需要哪些技术支撑,以及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制造的区别特征等方面做了精彩独到的阐述,同时也介绍了他所带领的江苏银蕨智能科技团队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活动过程中,校友们更是畅所欲言,特别是老前辈张祖立校友和常州爱索电子有限公司戚寄平校友语重心长的精彩点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像张智群校友这样追求梦想、止于至善,也是我们东大校友创业的一种特色,坚信技术创新的价值,同时也注重实干,值得大家学习和敬佩,同时也建议我们广大发展中的东大校友在创业过程中要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特点,寻找智能制造或者说新技术应用领域的突破口和发力点,毕竟行稳方可致远。

(常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