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戈13拉练系列】三校合练----东大、南大、南理工戈13团队齐聚玄武湖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12

    今年的初冬,玄武湖畔多了一份悦跑的激情,东南大学热情洋溢的橘、南京大学赤诚火热的红、南京理工大学睿智冷静的灰,为碧湖蓝天披上了一层斑斓艳丽的纱。三校合练,来自江苏三所EMBA兄弟院校的戈13队伍参与其中,一同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

    今天的目标是绕湖跑圈,戈壁健儿的飒爽英姿,让我们先睹为快!

跑前热身运动

东南大学的戈们儿,竖起大拇指,出发!

一起出发

零星橘红方便戈们儿隔湖相望

加油,你是最棒的!

已经准备好姿势,终点的拥抱是我坚持不懈的动力!

王者荣耀!

慧跑·跑后拉伸

    本次玄武湖三校合练,同时作为戈13团队苏马前的备战拉练,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心中的目标。纵然跑后拉伸时满场嘶吼,也依然要奋力前行,继续挑战下一个极限!痛,并快乐着!

    戈13队伍正在壮大!东南大学戈13队伍与兄弟院校共同前进,赛场上我们是一起朝着目标前进的戈们儿,跑场上我们是相互鼓励的朋友!戈13,感谢一路有你!

    本次活动,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转自2017-12-10 东大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