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马鞍山校友会召开2018年首次理事(扩大)会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27

    201823日,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在市政公园酒店召开了2018年首次理事(扩大)会暨迎春座谈会。会议由东大马鞍山校友会会长张吾胜校友主持。马鞍山校友会名誉会长、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马鞍山市委主委王晓焱校友及各位副会长、理事与校友共16人出席会议。会上,各位理事与校友回顾交流了近期工作与学习情况,共祝新春快乐,共盼新年更美好!

    王晓炎校友介绍了马鞍山市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今后校友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得到了与会校友的热烈响应。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专程到会授予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会旗,并应校友们要求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几年建设双一流大学所取得的成就及各个优势学科在国际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具体排名情况,受到了与会校友的欢迎。大家都为母校取得的成就与进步深感高兴与自豪。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秘书长 戴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