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大学子 徽常有才——安徽校友会2018年迎新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562


    情聚大湖名城,心系东南大学。201824日,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气氛热烈,情意浓浓,欢声笑语满堂,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安徽校友联谊会(简称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 2018年年会活动在此举行。

第一部分:东大师生,精彩亮相

    现场有近200名师生报到,筹备组为年会活动布置了签到展板并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

签名墙前合影

签到台和伴手礼 

第二部分:止于至善,砥砺前行

    母校及校友总会领导对此次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的活动非常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校党委宣传部长毛惠西老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老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老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剑锋老师,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建勇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映秋老师,招办主任蔡亮老师,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夏建春老师,交通学院岩土工程学科负责人刘松玉老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老师,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老师,交通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张馨岚老师及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老师、曹军老师、马波老师一行16人出席了大会

    东南大学校友遍布江淮大地,为安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场邀请了三位杰出校友代表向母校领导和校友们做了汇报。三位校友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非常精彩的汇报,并且都诚挚地表示愿为母校和安徽省、合肥市之间的合作贡献力量。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总经理谢洪新校友做汇报

安徽省外办副主任陆友勤校友做汇报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节校友做汇报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在母校与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秘书处团队的辛勤耕耘下,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安徽校友会踏上了规范、有序、正向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多的校友认同校友会,乐于奉献校友会、服务校友会。安徽校友会的凝聚力、感召力与日俱升!母校领导和安徽校友会会长也深感欣慰,为大会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致辞

校党委宣传部长毛惠西老师致辞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老师致辞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老师致辞

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老师致辞

安徽校友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夏维东校友致辞

    致辞结束后,我们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向安徽校友会会长夏维东校友授校旗,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老师向安徽校友会秘书长汪冠辉校友授会旗。

授东南大学校旗和安徽校友会会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重温校歌的浩荡恢弘、气势磅礴!

合唱校歌

第三部分:红红火火,欢聚一堂

    会场高朋满座,觥筹交错,一片欢乐祥和,会务组还特别准备了76项大奖,特等奖2名(奖品为梅花形纯银纪念章),一等奖8名(奖品为大礼堂琉璃镇纸),二等奖16名(校名风景摆件),三等奖50名(校名高档金属笔套装),由母校老师和杰出校友代表为大家抽取并颁奖。

丰厚的奖品

郑书记和夏会长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会场上热情洋溢,有才艺的老师和校友们还积极献歌表演,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陈晨、姚硕校友主持联谊会

    晚宴接近尾声时,我们还请出了此次年会最耀眼、最拉风的神器——无人机给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短短的四个小时承载了太多的喜悦和欢乐,相信在母校领导和安徽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安徽校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最后,特别鸣谢此次年会筹备组成员:

    理事会成员:夏维东,陆友勤,王节,汪冠辉,王新,田万军,侯孝中

    总策划:汪冠辉,席进

    总执行:王翱,段伟,万士荣,赵宇

    内场:程伟,吴尧

    主持人:陈晨,姚硕

    也特别鸣谢赞助的企业和校友们:

    安徽阜阳经纬公路设计公司,江苏东交工程设计公司,安徽华运设计咨询公司,合肥万众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合肥中亚网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致童泽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