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四牌楼共庆母校华诞共商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835

     67日,东南大学2018年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仰恩堂召开。来自全球46个地区的校友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母校华诞,共商校友工作。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及发展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致欢迎辞

    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致欢迎辞。他感谢各位理事在6日的校友总会换届大会上认真选举出新一届总会理事,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辜负全球校友期望,为了东南大学和校友们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搭好平台、架好桥梁、结好纽带。校友总会今后将增加对地方校友会的走访和推动,谋求更多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机会。

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介绍学校招生、就业情况

    在本次会议上,学生处宋健刚副处长向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招生和就业工作,并衷心感谢各地校友会在2017年对母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2018年的工作能够在各地校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下更上层楼。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介绍学校科研发展情况

    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向各位参会代表介绍了母校的科研发展情况,以及科研院请校友总会向各位参会代表转达的科研项目具体合作意向。

校友会负责人发言

    来自全球近百人的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在座谈交流环节中,介绍了各自的校友工作特色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友经济进行了重点探讨。校友们各抒己见,纷纷为兄弟校友分会的发展毫无保留地提供宝贵经验,为母校的蓬勃发展献言献策。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发表讲话

    郑家茂副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母校老师以及在校同学感谢各地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携手努力把东南大学的精神在全球各地发扬光大,凝心聚力让东南大学越来越好。


花絮:各地校友会负责人报到留影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