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拜会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清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54

        627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上图中)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上图右二)、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祝力飞(上图左一)陪同下,专程拜会了东南大学杰出校友、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杨永清先生(上图左二)。

    黄大卫副校长等一行参观了苏美达集团的产品与科技展示中心,随后与杨永清校友等集团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黄大卫副校长代表母校对校友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学科排名和科研获奖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杨永清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表示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母校在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司和母校将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

    姚志彪秘书长和祝力飞副会长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的相关工作情况。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SUMEC)自1978年成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三大领域的现代制造服务业集团。公司一方面通过持续投入和建设,不断增强在市场营销、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品牌建设、投融资运作等方面的核心能力,拥有了全球化营销网络、自主研发中心、测试中心、核心产品制造工厂;另一方面,着力打造贸易、实业、技术以及投融资相结合的卓越人才队伍,创新推动公司治理、体制机制、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企业文化和信息系统再造,构筑了企业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牢固根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