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8招生】山西校友会助力母校三晋地区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69

        626日,山西校友会刘军明会长、张炜、王伟喜副会长等一行亲临东南大学山西招生咨询现场看望山西省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和同学们。

    刘会长对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组来山西招生宣传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母校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组遍足三晋大地,为母校遴选输送优秀人才,极大地提升了母校在山西省的知名度,招生工作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朱保叶老师对校友会的支持与慰问表示了感谢,朱老师介绍,2018年东南大学在山西省计划招收理工科学生126(其中:专项计划4),文史类学生15名。希望山西校友会和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组齐心协力,进一步扩大母校在山西省的影响力。

    刘会长感谢招生组多年来对山西省的招生工作重视、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山西校友会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招生宣传组的沟通联络,全力支持母校在山西招生宣讲,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也真诚期待更多的优秀三晋学子加入东南大学大家庭。

东南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