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墨尔本校友会举办杨智勇领事离任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11

        江连海平,月共潮生。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在心中。四年的时光,而今一回头,己是话别离的日子。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天,东南大学墨尔本校友会的二十四位校友和其他院校校友会的会长们,在MATTHEW FLINDERS HOTEL聚会,欢送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教育组领事杨智勇校友和他太太李宏丽校友的离任。他们将回到母校东南大学工作。

        墨尔本东南大学校友会是在杨领事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下成立,并迅速发展壮大起来的。短短二年多,校友会从开始时三十多人发展到现在的近二百三十人。在本次欢送会上,范志良会长代表墨尔本东南大学校友会向杨智勇领事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感谢他在校友会的创建和发展中所起的关键作用。

杨智勇领事获墨尔本校友会“杰出贡献奖”

        校友会羽毛球队向校友们展示了最近在墨尔本中国高校校友会羽毛球联谊赛夺得的团体季军奖杯。

       会上,新近加入校友会的郑楠、黄周平、余斌、赵景法等校友作了自我介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任秀占、林建文校友夫妇,他们是来自原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后改名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并入东南大学)的校友。这是墨尔本校友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有原南京航专毕业的校友来参加校友会活动。

       参加欢送会的还有来自兄弟高校校友会的墨尔本清华大学校友会前会长李健民博士、澳洲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浩教授、墨尔本同济大学校友会杨建会长及墨尔本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张伟会长。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更美好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祝福着,相互鼓励着,快乐地开始新的旅程。

撰稿:王伟华

东南大学墨尔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