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杨江金、喻云龙校友获第三届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573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结果出炉,共有来自全国65所院校119名工程硕士获此荣誉称号。东南大学杨江金、喻云龙两位校友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常州校友会建设分会副会长杨江金校友是土木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领域2002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其导师是建设与房地产系黄有亮副教授;喻云龙校友是土木学院项目管理专业领域200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其导师是建筑工程系郭正兴教授。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05年起,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前两届评选活动分别于2005年、2013年开展。此次评选,评审专家委员会对所有申报的候选人进行了非常严格地筛选,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2016516--517日,“首届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论坛暨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授牌仪式”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仪式大会由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总经理杨江金校友(右一)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技术中心的筹备情况。

    2008年汶川地震后,南京市房屋安全总工程师喻云龙校友(右一)作为首批救援专家和技术负责人在灾区工作现场接受采访。

文:傅乐宣 张洁琪,图:校友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