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爱满重阳节--北京校友会重阳节慰问老年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11

茶话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六朝松茶馆举办了以“茶话情暖老人心、浓浓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九九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敬老慰问活动在北京六朝松茶馆举行

    1017日上午10点,十几位老学长陆续来到北京六朝松茶馆参加活动,这些东大老校友们拥有各自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创造了很多突出业绩。虽然他们大多已经年逾古稀,但个个精神矍铄,散发着健康快乐生活状态。

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其祥(右2)向老校友们致以诚挚慰问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其祥代表校友会向老校友们致以诚挚慰问,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热心支持,感谢大家退休后依然关心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情系东大,大家在各行各业孜孜不倦的努力工作,在社会上诠释了东大精神,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浓浓校友情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