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多伦多校友会2018年度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产生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04

后排:冯建德,陈宇欣,林玉林,房亮,李伟东,李永涛,靳远,家属,李明佳,杨力章

前排:许挺,孙莉,秦莉,王晓雯,傅雁,徐明洁,朱莹,家属,陈斌

    20181021日,东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校友聚餐活动暨2018年理事扩大会议在多伦多列治文山五谷杂粮餐厅隆重举行。21日向晚,19位校友(含家属)纷至沓来,齐聚一堂,以茶代酒,相叙甚欢。新任校友会会长李永涛先生主持会议。

    校友会前任会长靳远先生以及前任秘书长傅雁女士分别发言。他们简述了校友会的来历于发展,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对下一届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校友会能越办越好。

    随后,李永涛会长对新一届的校友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新一届理事会设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三大职能部门:后勤/财务部、宣传部和专项体育文娱活动部。会长强调,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班底将会着眼于文体活动的展开,各个专项活动部的建设将会是工作重点。理事会成员就是要服务支持和宣传各个文体小组的比赛活动。

    目前,第三届多伦多南京高校2019春节暨新年联欢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目前东南大学校友代拟参赛节目为扇子舞、合唱和原南工艺术团节目等。李永涛会长号召各位有才艺、有兴趣的校友们积极参与,不吝才能,出人出力,献计献策。

    本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多伦多校友会各个专项活动部的领衔骨干已经确定,队伍雏形已形成。未来还将成立乒乓球队,期待和欢迎校友们踊跃报名。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东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校友聚餐活动暨2018年理事扩大会议在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尾声。本次活动为与会校友提供了会旧友、遇新知的机会,也确定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员,职能,和未来的工作方向。

  

    欢迎关注多伦多校友会微信公众号:seutoronto

  

东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