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上海拜会金鹏辉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97

黄大卫副校长(左4)一行拜访金鹏辉校友(右4)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在上海校友会活动中心

    20181128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率领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上海、南京、苏州校友会的负责人,前往上海陆家嘴金融区拜访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金鹏辉校友(1988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

    黄副校长向金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今后的工作重点,并对校友关心、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并邀请金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三地校友会负责人也分别邀请金校友参加校友会年会并就金融资本市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等议题作专题报告。

    随后,黄副校长一行还来到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活动中心,与校友们探讨校友工作。南京、苏州和上海校友会三位秘书长也就地方校友会之间的合作事宜交换了看法。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