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江左文枢汇东南,谁“羽”争锋耀庐州——安徽校友会羽球俱乐部与东大羽协交流赛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85

    128日下午,在安徽合肥,东南大学羽毛球协会一行和安徽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开展了一场热闹的羽毛球交流赛,初冬的庐州城,寒意骤起,大雪将至,却依然阻挡不了母校老师和校友们比赛的热情。

    东大羽协在会长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张立武书记、副会长电气学院赵剑锋院长和副会长外国语学院马强书记等的带领下,与安徽校友会会长夏维东教授带领的安徽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进行了一次切磋交流,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主任全程观看了比赛。

    安徽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时间不久,比赛中队员们配合虽然还不是很默契,水平也与母校羽协老师们的水平相去甚远,但还是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现场也是喝彩声、欢笑声不断。安徽校友会副会长王翱被聘为东大羽协荣誉理事。

    秉承“增进校友情谊,共促球技进步”的宗旨,此次羽毛球交流赛为推动母校和安徽校友会间交流、增进校友友谊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未来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还会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也欢迎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加强联系、增进情谊。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