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马鞍山校友会召开2018年冬季理事会暨辞旧迎新座谈会

2018.12.17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08

    20181217日下午,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在新开元酒店召开了2018年冬季理事会暨辞旧迎新座谈会。会议由副会长蔡伟校友主持。会长张吾胜、副会长冷护基、李宁、陈卫红及各位理事校友共15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吾胜会长与各位校友共同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给国家、母校及校友个人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共祝祖国更富强、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戴建良秘书长向与会理事介绍了过去一年母校建设双一流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以及母校校友总会与各地校友会近期活动情况与经验,特别介绍了近日在广州召开的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六朝松论坛暨第二届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圆桌会议的盛况。

    会议增补了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的任旭校友为校友会理事,与会理事就2019年春季理事会召开事宜及时间达成了共识。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