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忆青春梦,叙东大情——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2018年会举行

2018.12.15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96

    20181215日,“忆青春梦,叙东大情”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2018年会活动在悠乐家咖啡馆隆重举行。40多名校友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主办,李凤临校友主持。

    校友们全体观看了2018年东南大学宣传片之后,赵东波、贾晓、王云飞、刘枳杉四位校友分享了在上海的创业和工作经历,徐灏、黄晨颖校友分别讲述了在四牌楼和浦口校区的青春记忆,俞金宏、刘灿华校友奉献了高水平的节目,“在上海,我认识你”的全场互动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

    上海校友会无线电分会吉雨冠会长代表兄弟分会莅临祝贺并讲话,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燕为土木交通分会授旗。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燕(右2)授旗

    强棒国际朱静校友和南通四建刘灿华校友大力赞助了本次活动。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东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由东南大学在沪工作和生活的历届校友、教职工组成,成员主要来自于土木学院、交通学院、建筑学院、前南京交专、前南京地校等东南大学各个历史时期的组成单位,同时吸纳了部分其他院系但未组建专门分会的在沪校友参加,是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中规模较大,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分会之一。

    2018年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还开展了校友通讯录登记工作,目前已登记完善了100余位在沪校友的信息。土木交通分会的三位企业家代表还积极参与了上海校友浦江企业市场发展论坛的创建工作,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分别担任了理事长和常务理事职务,为推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土木交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