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中信银行-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18.12.23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74

   20181223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举办了“信守温度、共创明天”中信银行-东南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南京校友会会长、三宝科技集团董事长沙敏,南京校友会理事、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等十余位东大在宁杰出校友企业家,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参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出席会议。大家共商银企合作大计,共享中信温度,共话美好明天。

   东南大学是全国闻名的百年名校,以“诚朴求实、止于至善”的校训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校友资源遍布世界各地,仅在南京市就有近二十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会议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金融需求。黄大卫副校长对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回归本源、让金融服务实体”的号召及落实中央精神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未来中信银行能与东南大学以及东南大学校友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创新合作模式,将彼此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

   中信银行陆金根总监高度评价了东大杰出校友企业家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中信银行要努力成为东大毕业生的首选就业银行、东大校友企业的主要合作银行、东大毕业生及家庭金融需求的主要服务银行等七点期望。

   中信银行方面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整合中信银行、东南大学和东大校友企业三方资源,以中信品牌、中信方案和中信智慧支持江苏民营经济发展。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