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找寻、携手、团聚;开创、协作、共赢——山西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72

    2019112日,山西校友会在太原举行2019年迎新年校友联谊会。张炜副会长、王伟喜副会长、张俊副会长兼执行秘书出席本次联谊会,包括原南京地质学校校友在内的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本届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的主题为“找寻、携手、团聚;开创、协作、共赢——东大校友齐相会”,携手地校校友,诉团聚情谊、话协作发展,山西校友会再出发。

    联谊会于晚上六点在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张炜副会长代表校友会对校友参加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基本工作情况。2018年,山西校友会在总会的支持下,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服务母校山西招生、在支撑母校建设、保障东大学子山西实习交流、服务校友事业上、校友资源共享等方面,做出来示范,带了好头,工作卓有成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广大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炜副会长讲话

    参会的各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校友们纷纷为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祝福和祝愿,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校友会的发展。张贵文校友代表地校校友表示,以本次联谊为契机,地校校友们将正式加入到山西校友会,在山西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校友们将更加凝聚团结,充分发掘校友信息和校友资源,搭建校友联络平台,组织多形式活动,多方位参加到校友会工作中,推动山西校友会向更高水平发展。

校友发言

    张炜副会长表示希望以本次联谊为契机,山西校友会得到迅速发展,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校友会将以服务校友为宗旨,进一步聚焦校友事业,凝结更多校友资源,创新校友会工作方式,将校友会日常工作做扎实,推动校友们更加团结和紧密联络,实现校友的协作共赢,促进山西校友会的发展壮大。

    本次联谊会是继2018113日山西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之后的一次里程碑式重要会议,同时也是对2018年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精神的再落实。1216日第二届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圆桌会议后,山西校友会和山西地校校友们首次开展联络,知悉工作生活在山西的地校校友们约180余人后,山西校友会第一时间与地校校友们开展对接联络工作,并会同地校校友们组织策划了本次联谊会,明确了联谊主题及联谊方案,本次联谊获得了校友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支持,校友们纷纷为活动召开献言建策并积极参与。

东南大学山西校友会

欢迎在线加入山西校友会

http://xysq.seu.edu.cn/quanView?cid=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