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无锡校友会第七届校友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60

    2019120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七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圆满召开。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第六届校友会会长王浩宇、副会长兼秘书长於兵、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等98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上届校友会副秘书长陶建中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东南大学校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浩宇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说明

    首先,王会长代表第六届校友理事会作上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说明,他在报告中对过去五年来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届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提到:上一届理事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开展并参与了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如分区域活动和分会活动、校友总会换届大会、东南大学无锡分校30周年庆祝活动、校友企业的走访活动等;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在老一辈传帮带的同时,充分发挥年轻校友的新思路,为无锡校友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校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校友会财务说明》、《第七届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以及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提名并通过了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及顾问委员会成员。

新当选会长徐湘华讲话

    随后,新当选的第七届校友会会长、江苏天奇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湘华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发言。首先他对前几届校友会全体理事的工作和无锡分校对无锡校友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给广大无锡校友提出了今后校友会的努力方向,并表示将和无锡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一起,将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这一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好,绘就无锡校友会新篇章。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致辞

    最后,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张校长对本次无锡校友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无锡市政府签约共建无锡国际联合校区的宏伟蓝图,希望无锡校友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发挥好地方校友会和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他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无锡分校的关心和支持,愿大家今后继续携手努力把东大精神发扬光大,凝心聚力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出席本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中大院前合影留念,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七届校友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处


欢迎线上加入无锡校友会

http://xysq.seu.edu.cn/quanView?cid=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