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烟台校友会理事会2018年会暨2019新年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53

    2019126日上午,东南大学烟台校友会理事会2018年会暨2019新年联谊会在于维弘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马波参会并看望在烟校友。

王有举会长致辞

    王有举会长首先致辞。王会长对广大校友对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从人的成长历程出发,展开教育话题,阐述了东大的学风、校风对每个人的影响。

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叔翔做工作报告

    孙叔翔秘书长做工作报告,介绍了烟台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年多的活动情况,以及校友会、校友企业创业孵化的概况,并向校友汇报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规划。

理事会代表申延广校友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东南大学烟台校友会理事会代表、烟台市工业设计院董事长申延广致辞。申延广校友向大家介绍了驻烟校友以及校友企业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合作的案例,并倡导积极发展校友经济。

彬副秘书长汇报校友会财务状况

    郑彬副秘书长向理事会以及全体校友公布了校友会财务状况,并同校友一起讨论如何发挥校友会平台在各个领域的积极作用。

同唱东南大学校歌,为母校点赞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共同上台,齐唱雄浑激昂的东南大学校歌,嘹亮的歌声让大家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又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燃起了每一位东大人的自豪和骄傲!

联谊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午宴中,各位校友相互深入交流,热情沟通,大家兴致高昂,会场气氛格外热烈。言谈间,大家对母校的眷念感恩、对校友情谊的珍重溢于言表。

东南大学烟台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