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410


   201932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泰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隆重召开。泰州全市近7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的成立。

    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东南大学泰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顾兴中、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泰州招生组组长张豪裕、东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大会。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扬州等地校友会代表也到会祝贺。

会场

    会议首先由筹备组代表柏兵汇报了泰州校友会的筹备开展情况,会议通过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泰州校友联谊会管理办法》,产生了第一届泰州校友会理事会,共推荐出理事28人,同时通过了泰州校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其中史百鸣为泰州校友会会长,何益民、曹晨为副会长,柏兵为秘书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代表总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泰州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代表总会宣读成立批复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史百鸣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与本届理事会成员携手,本着贯彻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必将秉承团结惜缘共勉的会训,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更宽广的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

泰州校友会会长史百鸣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代表校友总会对泰州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祝福,介绍了母校校友工作在全球的开展情况,并对泰州校友会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详细指导。南京、常州兄弟校友会代表致辞祝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致辞

南京校友会监事卞鹏萱女士致辞

常州校友会葛维克秘书长致辞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代表母校向泰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成就,对泰州校友会加强同母校的联系,加强同总会和全球校友组织之间的沟通,共同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提出了殷切期望。

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致辞

    会议最后举行了授旗仪式。

泰州校友会接受会旗

    参会期间校友们展开了积极交流,大家兴致高昂,会场气氛格外热烈。大家对母校的眷念感恩、对校友情谊的珍重溢于言表,相互合影留念,久久不愿分别。

    作为东南大学刚成立的校友会,东大泰州校友会将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校训,着力凝聚泰州校友,助力发展校友进步成长,服务好母校和泰州地方经济,开展好各类丰富多彩的专题特色公益活动。

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