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们的赏樱会——记日本校友会2019年度活动2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90

    在平成年的最后一个花季,南大学日本校友会迎来了第一次赏樱花活。作干事的我,全程参与了次活起、筹备和花全程,当初那个了看花而始学日的我,于在来日本的第三年,和在日本的第一次一起了花,就一起回一次个温馨圆满花活吧。

    3月初的迎春联谊会后,校友们意犹未尽,一致希望再进行一次聚会活即将到来的花季就成了我们开始准的最佳机,于是,你一言,我一南大学日本校友会首届赏樱会就这样备开始了。

    我先在各大校友群里宣,提前一个月预热和召集。我们建立了赏花会群,群里也于有了20多人的加入,大家在网上选择了自己方便的时间花地点,很快的,330日代代木公园,就这样确定了。

    在赏花群里火的聊天里,大家很快始了活么东西,我来做料理,你去提前找位置,我来大家当天的零食,因有很多在日本很多年的学和前辈们赏樱的准得事无巨,非常利。

    活动开始一周前,特别细致的蒋长、秦中陵学长和邵学姐提前排地,确定了花的位置,找了附近可以去方便之地作为备注,大家心里一下有了

    再后来,天都要一下天气,天都希望周六是好天气,也做了如果下雨的planB花会会期的前一夜,才怀着有些忐忑的心情,跟大家定下来了在面的定。

这样,完备的准下,南大学日本校友会的第一次花会,拉了帷幕。

    当天早上,秦中陵学7点半就到了定好的地点,在群里照片,定位,因秦学的提前选位,我才有机会在12点的候在两棵大大的满开下,在清澈底的水池旁的空地上声。9点半时,吕金其学接替了秦学的占位重任,随后蒋学也到了,然后一起去购买赏樱会的食物和零食,在定的12点前,所有的准都做好了。

    太阳渐渐露出笑,温度也渐渐旳上升,随着校友陆续到达,赏樱利地始了,大家互相做着自我介。作破冰环节的活人自我介前,必须报出前面所有人的名字。就这样,随着大家越来越熟悉,聊天也越来越心,度不断上升。

    在日本京的代代木公园,曾南大学上学的经历让聚在了一起。在满开下,大家一起追往昔,聊未来,听听前辈们的丰富的人生经验是一件我曾想都没想的美事儿。

    只身一人来到,我一直得自己离了家人朋友和熟悉的境,会常有孤独感,但是自从加入了南大学日本校友会,竟我有了家一的感。即便是在离家万里的异国他,也有我的家人,也有得信和可以帮助你的家人。希望未来个大家庭越来越壮大,也希望南大学日本校友会会更多在日本的大人有家的安全感和属感。

    最后,

    感各位学的辛苦付出:选座,买东西,天气;

    感送来了南大学日本校友会会旗和南大学念品;

    感的交通费补贴

    感徐浩会的大力支持,资助了全部用;

    当然,感大人,有你在,次的花才更有意

    这是平成最后一次的花,也是我们东南大学日本校友会第一次的花。是一次新的始,期待明年——令和年的第一次花,我能再次欢聚。

撰稿:11人文学院 倪琳林

像:众校友

东南大学日本校友会


欢迎线上加入日本校友会

http://xysq.seu.edu.cn/quanView?cid=1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