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大纽约地区校友会2019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63

    46日,纽约迎来了2019年早春的第一个和暖的艳阳天。下午3:00点,大纽约校友会理事们如约来到程钊副会长位于皇后区的富有摇滚色彩和惬意生活气息的屋顶花园,召开2019年第一次大纽约地区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年青校友刘善文和史旭超参加常务讨论。

    时值汪澄波理事新婚之禧,与会理事们在印有校友会印章第一戳的贺卡上纷纷留言,祝贺汪澄波理事新婚快乐,幸福永远。
    随后理事会议正式开始,会长及理事们就本次会议的各项议题展开讨论。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届理事会自201812月成立以来的校友会自身组织建设进展情况提及组织合作各项公开社会活动的收获总结。虽然仅仅三个月,各个方面已是收获颇丰。理事会期待在春季气温回暖以后,以更大的热情和力度进入本理事会年度的活动热季。

    关于建立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青年部,经过会前的预备讨论,理事们一致认为,海外年青校友正值开拓事业和个人社交圈的人生初期,尤其需要有一个基于相似成长背景的联谊平台作为起步支持,而校友会作为校友载体,为年青校友提供专门的活动组织平台让他们有充分发展的机会,是理所当然。会议采纳刘善文校友的建议书,决定增设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青年部,增补刘善文和史旭超为青年部理事。会议授权青年部以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分部名义,独立开展以青年主体的各项活动,同时积极协助校友会开展各种其他日常工作。

    为了更好地为校友和校友企业长期服务,根据理事提议,理事会明确决定建设校友会信息平台,并确定信息平台形式为校友会网站。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信息平台要为全美东南大学校友会提供信息平台服务,成为宣传校友、联络校友,宣传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协作企业、宣传校友会的主要信息沟通平台。
    张士明会长在会上通告大家,大纽约校友会的非赢利组织平台已经正式注册完成。会议讨论了非赢利组织的运营模式和经验借鉴,确定建立校友会长期合作校友企业和协作合作企业机制,为校友会活动筹措资金,实现校友会长期可持续发展。会议上,校友会顾问陈国营学长所在荷马金融(homaer.com)和邹哲武副会长所在Lombardi Law Office PC (jamesalombardi.com/cn/)分别为校友会提供赞助美金5000 和美金1000,作为校友会基金的启动资金。
    会议气氛热情洋溢,讨论充分,情怀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大纽约校友会应该为全美东南大学校友会提供服务和支持,把东南大学在美校友会办成一个有声有色的、务实并且精彩的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校友企业的开放平台,为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校友所在的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增添风采。

    感谢程钊副会长和他的摇滚乐队小伙伴们为校友会本次会议提供场地、美味的韩味烧烤、上佳的威士忌和红葡萄酒、鸡尾酒、以及各类水果零食。纯纯的心意,真诚的畅谈,这是一次充实而难忘的开春聚会。

作者|张士明 郑兆雁

编辑|汪澄波

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