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传承东南大学优良传统 展示无锡校友崭新风貌——无锡校友会授旗仪式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00

    2019412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授旗仪式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中大院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曹军副秘书长、无锡校友会领导、老领导和校友代表、以及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授旗仪式由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中主持。

    陶建中秘书长首先汇报了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主要情况,介绍了第七届校友会领导成员组成和秘书处工作分工。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给东南大学校友总会领导以及与会校友汇报了当前无锡校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年校友会工作计划。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向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授予东南大学校旗和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旗。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右)向无锡校友会长徐湘华授东南大学校旗

    随后,姚秘书长给大家作了精彩演讲。他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分布情况和各地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他说:校友会是母校精神传承的纽带,校友会建设是校友的需要也是母校的需要,校友会为校友拓展职场网络、社交网络,争取职业发展与志愿者机会,为校友的一生提供多样的以学校为主导的服务。

    最后,姚秘书长对无锡校友会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祝愿无锡校友会越办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中大院前合影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