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总会携手招生办、扬州校友会等走进扬州中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

   3月7日,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张力,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蒋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奕,扬州校友会秘书长王晓晴等一行前往扬州中学走访交流。陪同走访的还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薛军,烟台校友会秘书长方子涵。扬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薛义荣,副校长丁爱军等热情地接待了东南大学一行。

   交流会上,薛义荣校长对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扬州校友为扬州中学发展建设做出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合作共建的实验室进行了整体情况的介绍。张力、蒋玮等分别就双高衔接、实验室建设、校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听取了共建实验室的承建单位对实验室课程设计、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进度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双方一致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实验室,要将该实验室打造成标杆实验室。

   交流会后,东南大学一行参观了扬州中学校园和校史馆,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空间,并结合设计方案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东南大学——扬州中学联合实验室,是由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扬州校友捐赠,扬州校友会参与建设的东南大学首个中学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