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甘肃校友联谊会筹备公告 (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


各位校友:

为更好地服务在甘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间的互帮互助,并积极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现受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委托,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甘肃校友联谊会(甘肃校友会)启动筹建工作,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甘肃校友会筹备组

组  长:吴卫平(73级建筑本)

副组长:李  彪(91级环境本)

刘奔腾(06级城规博)

张  军(01级中文本)

组  员:

梁立忠(83级电气本)    马志彤(06级电子本)

张秀斌(09级电气硕)    王智强(09级交通本)

王正振(15级土木博)    高  飞(16级土木本)

燕彤彤(16级机械本)    刘浩钰(16级交通本)

王兴梁(16级物理本)    韩  震(17级能环硕)

张  颖(19级土木本)

二、开展校友统计登记工作

凡在甘肃省工作、学习、生活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为东南大学甘肃校友:

1)凡在东南大学及其前身各个时期,如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等校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毕业生、肄业生、进(研)修生等以及以其他形式学习的学生。

2)凡在东南大学及其前身各个时期,如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等校工作过的教职工,包括全职教职工、兼职教职工、名誉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等。

筹备组正在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工作,校友们可通过以下联络方式加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甘肃校友联谊会(甘肃校友会):

联系人:燕彤彤15352313785(微信同)

刘浩钰18651631810(微信同)

三、常态互动联络

各位在甘校友可以扫码加入甘肃校友联络群

希望在甘校友们大力支持,广泛宣传,主动联络,积极参与联谊会(甘肃校友会)筹建的各项事务和组织的各项活动,筹备组将视校友加入及筹备情况择机召开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甘肃校友联谊会(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

欢迎各位校友自荐或推荐他人加入到校友会筹备工作中来,为校友会成立献计献策,为广大在甘校友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甘肃校友联谊会筹备组

2024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