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保平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交流 并走访河南校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7



2024320-21日,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保平赴郑州河南工业大学交流,生命科学学院谢维教授、自动化学院忻欣教授、校友总会原秘书长姚志彪、校友总会秘书长蒋玮随行。

王保平副会长一行看望了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吴智深校友,并与河南工业大学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院系部门进行了交流,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军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郑州期间,王保平副会长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河南交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河南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黄河水利委员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家俊,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董事长王浩,泰昌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太,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滕猛,河南交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飞,河南工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庞瑞,中金财富郑州建设路营业部投资经理徐瑞起。

会上,刘家俊副会长代表河南校友会对母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一直以来对河南校友会和在豫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校友代表逐一向母校领导汇报了个人在豫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一起追忆了在校求学时的难忘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为在豫校友工作、生活等提供帮助和支持,为母校在豫招生宣传、产业转化、校省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校友们期盼母校早日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东大气质、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

王保平副校长代表母校问候河南校友们,对河南校友会建立以来对学校和在豫、豫籍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河南校友会为母校在豫招生宣传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与河南工业大学交流合作的初步想法,鼓励河南校友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