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SEU天津校友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



情系东大,梦圆津门”。根据《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316日,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郭华校友的安排下于天津大都会举行。共35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全体校友起立,齐唱东南大学校歌,在气势恢弘的校歌声中,校友们唱出了来自东南大学的自豪与自信。

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包俊义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第二届理事会致力于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与建设,致力于加强联系,扩大宣传,增加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影响力;致力于服务校友,开展活动,增强天津校友会的凝聚力;致力于服务母校,参与母校活动,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致力于服务天津,疫情防控期间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抗疫,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常务秘书贾晓亮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会费收取标准。大会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第三届天津校友会理事、会长,随后组建了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资源、动力和信心,包俊义会长再次重申新一届领导机构要继续本着聚人、聚力、聚心的工作理念,为大家服务、搭桥,不断打造凝聚广大校友心灵的情感高地。本着该理念,本届领导团队借此大会契机详细讨论了校友会新发展阶段的工作计划。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津校友会将通过滨海分会、生活服务、兴趣群体三个维度,持续联系和服务广大校友;在技术手段、活动形式、服务内容等各方面锐意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 开创天津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文:高权

图:杨彤

审核:包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