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陈进行校友荣获中国企业管理最高奖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来源:浏览次数:707

  

        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618日至1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分别围绕创新与中国制造东北振兴新动能新机遇一带一路与中俄蒙企业经贸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会上表示,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以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主题,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为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次年会上,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颁发了第九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尹家绪、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获奖。

    陈进行带领大唐集团始终把企业提质增效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提高发展质量,集团效益连创新高。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是原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提议,由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于2005年设立的中国企业管理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在中国企业管理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在形成体现中华文化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和管理理论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国企业家,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的创新,提升中国企业管理水平和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现代化事业。

(转自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减排中心主页2016-06-20

【校友简介】

    陈进行,男,汉族,19556月生,山东郓城人,中共党员,1977年~1981年,就读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本科。经济学研究生,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副部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