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6年迎新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6-08-2846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27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举行2016年迎新工作新闻发布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向新闻媒体通报了今年东南大学的迎新概况。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吴健雄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新华社、中新社、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

会上,郑家茂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16年东南大学的新生概况。他指出,作为江苏省内最早一批迎接新生报到的高校,从8月26号下午起,东南大学的迎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郑家茂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吴健雄学院新生培养方式的改革以及学校2016年的新生资助措施,并就现场媒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对今年该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荣誉课程和书院式管理模式作了深入解读。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介绍了今年的新生资助措施,并详细介绍了媒体关心的“精准资助”、“金钥匙计划”等东南大学学生资助新举措。(翟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