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14462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举行。东南大学校领导易红、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吴刚和南京医科大学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石金楼、夏有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的双方会谈交流中,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琪对易红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两校合作的基础和前景充分肯定。易红书记在会谈中指出,南京医科大学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并且在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东南大学在工科领域具有传统优势,同时也有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学科基础,双方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东南大学愿意与南京医科大学开展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

随后,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和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芮振华)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