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纪录片《不寻常的大课——东南大学人文教育二十年纪实》开机

2016-10-19193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7日晚,由东南大学和凤凰江苏共同策划的纪录片《不寻常的大课——东南大学人文教育二十年纪实》在九龙湖举行开机仪式。《礼乐文明与中华文化精神——彭林教授东南大学演讲录》新书首发式暨专题演讲会成为该片正式开拍的首场录入场景。

《不寻常的大课——东南大学人文教育二十年纪实》是凤凰网江苏站与东南大学合作的“风雅颂东南”系列项目之一。在本次合作中,凤凰江苏将与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团委密切配合,着力打造“风雅颂东南《人文大讲堂》20年回望”专题,从东南大学《人文大讲堂》的缘起开始,回顾历程,阐述影响。突出其传递的人文精神对东大人的影响,向全球华人阐释东南大学的育人思想和教育品牌。该片预计于明年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之前拍摄完成。(东萱)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