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数学系曹进德与虞文武教授入选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2016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6-10-2519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公布了2016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6”。东南大学数学系曹进德教授和虞文武教授入选,其中曹进德教授同时入选数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三个领域(同时入选三个领域的学者全国仅2人),虞文武教授入选工程学领域。此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覆盖包括数学与工程学等21个学科领域,全球共有3083位学者入选,中国共有183位(含港澳台地区)学者入选,总体人数占全球高引榜单的6%。

据汤森路透网站介绍,“Highly-CitedResearchers 2016”是通过对最近11年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S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Essential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成为“高被引科学家”,表明该科学家及其团队在其所研究的学科领域内具有世界级影响力。(谢静琪)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