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对华商务特使访问东南大学

2016-12-289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0日,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对华商务特使拿督颜天禄、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馆长黄文庆等一行8人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会见了拿督颜天禄先生一行。

任利剑首先对拿督颜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东南大学会积极支持在马六甲开展的文化交流活动。颜先生对东大今年10月派出五名学生到马六甲担任“世界闽南文化节”志愿者、支持筹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马中两国政府官方已经达成了多项合作,两国民间的交流也应该加强,要让马六甲的华人后代到中国来留学。任利剑表示双方的合作可以从最简洁、可持续的项目先做起,颜先生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愿意为东大学生赴马六甲交流提供便利。

“拿督”是马来西亚的一种勋衔,授予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颜天禄先生于2008年荣膺“拿督威拉(DCSM)”勋衔,2012年获选马来西亚“国家杰出青年领袖”。(张务一)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