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中国电科十二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515


3月27日,东南大学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与十二所所长赵士录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十二所相关工作人员,学校校办、科研院、教育基金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早日产出惠及双方师生的丰硕成果。随后,王保平和赵士录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尽快启动落实合作事项,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着力推进合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共赢发展。

同时,双方还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十二所将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学金65万元,该奖学金自2017年起,每年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东大学子,其中研究生每年10名,每人8000元;本科生每年10名,每人5000元。(张文)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