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7-04-127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ENSAM)新任校长Laurent Champaney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了代表团,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王保平常务副校长首先对Laurent Champaney校长的上任表示祝贺,并对Champaney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南大学非常重视与ENSAM的友好合作,非常乐意与ENSAM未来形成全面的合作关系,目前合作的重点在于学生培养,如本科生交换、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等。除此之外,两校可以开展硕士生、博士生层面的科研合作以及知识成果转化,从而促进双方国家的产业发展。

Champaney校长对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的祝贺和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ENSAM的基本情况。Champaney校长高度认可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的提议,并认为两校应该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

会谈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与Champaney校长续签了两校国际合作框架协议。

ENSAM是一所在法国极负盛名的工程师大学校,成立于1780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机构和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之一,和东南大学已有30多年的合作历史。(许陶涛)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