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2017-04-1810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李正茂副总裁一行在副校长黄大卫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洪伟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高性能射频测试平台、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规模MIMO实验平台以及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成果“微波毫米波新型基片集成类导波结构及器件”等。黄大卫副校长感谢李正茂副总裁长期以来对母校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李正茂副总裁对母校取得的科研成果予以高度评价,期盼东南大学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再创佳绩。

据介绍,李正茂副总裁于1988年在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历任国家863计划通信技术主题专家组成员、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和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曾获“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博士”称号。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兼任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会长等职。(童欣)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