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江苏选举产生71名出席十九大代表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当选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4393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的2名代表候选人圆满当选。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同志当选。

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党代表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77名,实到代表842名。省委书记李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省党代表会议,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用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人选圆满当选,选出的代表符合中央要求和工作需要,充分体现了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代表的高度政治觉悟和坚强党性。 

据悉,本次选举产生的江苏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9名,连同中央提名在江苏选举的代表2名,共71名,他们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其中工人、农民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比例比上届有所提高。选出的代表既体现了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东萱)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