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参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249


4月26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2177班班会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交流。除了042177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威、团委书记吴兆青、班主任余超以及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帆。班会由团支部书记黄思宇主持。

本次班会以“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为主题。班主任余超、班长叶志成分别向左惟书记汇报了班级基本情况,接下来班级各位同学围绕本次班会的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感受。左惟书记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结合当下学校正如火如荼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中美贸易战、中兴通讯受制裁等社会热点话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左惟书记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为青年学子提供了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与平台,同学们正处于人生成长与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恰好与国家“两个100年”战略部署中第二个100年的最后30年高度重合,希望东大学子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左惟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持树立正面形象、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好形式、高层次、深内涵的方式勇担时代使命,为社会发展、国家进步乃至全人类进步做出贡献,不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左惟书记和全班同学共同编织中国结,每位同学都将“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答案写在卡片上,并系到中国结上。(文:孙威 图:刘莉)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毛惠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