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After story”毕业专场舞蹈演出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78

5月21日,东南大学“After story” 毕业专场舞蹈演出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精彩上演。本场演出由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大学生舞蹈团和Evolution街舞社承办,是东南大学11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舞蹈专场亮点频出,形式新颖。演出以视频串场,不设主持人。一支唯美的中国意象舞《雨打芭蕉》拉开整场演出的帷幕,舞团姑娘们以曼妙的舞姿话岭南风情,诉文化古韵;东大舞团和Evolution街舞社共舞的《我的新衣》,用轻快的舞步、戏曲的唱腔融合传统与时代的元素,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女子群舞《白纻舞》借《诗经·蒹葭》之意重现三国吴地之风姿舞韵。除此之外,晚会中还兼具芭蕾足尖上的优雅、街舞的激情四射、汉唐舞韵的大气蓬勃。


据悉,本场晚会由东大舞团和Evolution街舞社的百名成员和33位已毕业的舞团成员同台演出。演员们希望在校庆来临之际用舞蹈向母校献礼,这场演出的彩排、准备工作历时2个多月。15个精心打造的经典节目,共同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在演出过程中,台上唯美绝伦,台下掌声如潮。(李湘玉)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

  


关闭